党史学习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“一站式”学生社区实践活动

时间:2024-03-28 作者:王佳力 浏览量:805

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,将劳动教育理念融入学生的日常活动,通过实际行动培养学生的劳动习惯和责任感,327日下午,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“一站式”学生社区实践活动,对校园内的公共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扫。

本次活动,学生们集中领取卫生工具后分区域进行卫生打扫,各自负责各自区域的卫生工作。卫生区域的落叶,树枝使得同学们热情高涨,充满干劲,自发的配合,拿夹子的同学将树丛内部的白色垃圾捡到过道,拿扫帚的同学们将落叶统一扫在路边,拿垃圾袋的同学四处支援,现场干的“热火朝天”。

随后学院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,并对各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和安排。各个部门代表也分享了各自的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。最后,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展望。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,并对各部门和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。鼓励大家在新学期里勇于挑战、不断创新,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。

一下午的辛勤劳作,在同学们的相互配合下,校园的卫生区域更加干净整洁。通过本次活动,增强了学生爱校护校的责任感,引导学生崇尚劳动,尊重劳动,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。